Sunday, April 24, 2011

爸爸的鼓励

爸爸通常给的安慰,没有比妈妈的令我流泪哭泣。这伤透的心,在他的劝告下,很常会觉得烦闷。毕竟,他很常会自我找出差错的地方,往往都是说问题出在我不读书不够专心。

但,爸爸妈妈来探望的那个周末,我们吃完饭回家的当中,准备要上飞机厂的时候,爸爸终于心软了。

我尽力为他们划上个笑脸,却万万都不成功; 沮丧心灵, 更令妈妈伤心流泪两次。

爸爸说,“不要紧,还有希望的。如果还真的很逼彻,去跑步散心,然后再来重新开始。钱你不必担心,我会帮你解决。”


爸,谢谢您。

2 Jujus:

Robinn T said...

OWH~~ Hugsies!!!! So nice la... keep up man!

[SK] said...

終於得到你老爸的體諒和鼓勵, 你應該更加需要加油哦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