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妈妈在迷你毕业典礼的当天,照常还未上班前,打了一通电话给我。

那个星期四,也是我考试前十分盼望的一天。 五年的苦练,也不就是为了那一天。

她万分的担忧,我会想不开什么的。 “别出门乱跑,好好在家休息,看电视听些歌什么的。今天过了,明天一定会更好。” 她还说了什么故事,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什么马什么福。我也没什么心情听下去,眼睛只望着窗外,头脑里一片空白。心中这疼痛,几多时间也无法帮助疤痕的痊愈。

好兄弟光国,穿了一句讯息,“失意时需要忍耐,得意时需要淡。”

忍。

这么一个状况,还真是一个真正的考验。

每五分钟,脑海里便出现了,若我不是在这状况中,我也不是在发誓典礼中... ... 好烦闷厌倦啊!

哭了这么多天,心里的疼痛终没减少,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没用,自己是个废材。以为这次能够接受得比较好,但,想也没有想过,两个星期后的今天,自己还会伤心掉泪。

2 Jujus:

Robinn T said...

理所当然。任性吧,那是你的权利。

TZ said...

失意的日子已渐渐消失,今后的日子要多多努力。 别那麽伤心,你还有一班关心你的猪朋狗友。。。哈哈